天目山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锦园社区于2018年8月16日挂牌成立。区域范围:东至幸福北路、南至姜堰大道、西至中干河、北至马厂路、面积0.36平方公里,有帝景蓝湾、幸福小区、欣达大厦、海上海、锦华园、光明西村、幸福北路、光明花园8个小区,划分7个网格。现有2868户,11680人,域内驻区单位4家,非公企业5家,迎街商铺300多家。区内交通便利,商业发达,三水大道穿区而过,与区政府隔河相望,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。
社区党委下设2个党支部和1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;社区党员63人、在职党员98人,分5个在职党员服务队和1个策划队;培育4个社区志愿者服务队,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要求,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。
为更好的服务居民,社区党委一直践行“以人民为中心”的思想,激活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于2020年1月前正式启用,打造后党群服务中心将是“团结引领群众的政治中心;宣传教育群众的文化中心;联系服务群众的便民中心”,具备各种服务功能。社区党委将坚持党建引领,通过两新组织全覆盖,依托网格化服务和区域共驻共建,优化社区资源,实现共享。通过创建“锦绣家园•情系锦园”党建服务品牌为抓手,凝聚党心,服务居民。“下班就往党群中心跑是一种生活习惯;和党一起圆梦是一种享受”将作为锦园社区党委一直努力的目标

0523-88098823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姜堰区天目山街道帝景蓝湾西门滨河广场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8:30-12:00 ;14:00-17:00

公交路线:806线路至帝景蓝湾站台下

联系电话:0523-88098823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