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目山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锦都社区东起人民北路、西至上海路、南起马厂路、北至通扬河(中干河以西北至四支河),内有锦都国际花园、三水佳园、锦泰园、光明北村、锦东丽园、翰香府、三水厂宿舍、嘉和丽苑、恒盛香格里、和睦新城10个自然小区,总面积约2.2平方公里,共有住户约5500户,人口16000多人。
社区紧紧围绕五个文明建设,秉行“立足为民服务、建设和谐社区”的理念,不断强化组织领导,注重运用和发掘社区社会组织、党员和志愿者的力量,联合社区共建单位,努力营造环境整洁、安定有序、幸福和谐的新型社区,打造“幸福溢锦都•和谐满邻里”的党建服务品牌。

0523-88503699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姜堰区天目山街道马厂路208号(锦都国际花园南门附近)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8:00-11:30; 14:00-17:30

公交路线:乘812线路至锦都站台下

联系电话:0523-8850369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